這幾天都沒有出遠門玩

所以都沒有新增好玩的照片

讓大家失望了真抱歉~~

 

今天受momo的舅媽之約

一起和他們共進晚餐

昨天還陪我們去辦再入國證明  真的很不好意思麻煩她了!!

晚餐吃的是日式的家庭式餐廳 Jonathan's

跟sashiriya的感覺很像  不過在這裡有更多菜色選擇呢!!

我吃的是野菜雞肉套餐  10-147_shita.gif

5/15 Jonathan's 

 

還有甜點可以吃耶~~喔喔~吃甜食好開心!!

我的甜點有好多層喔~最下面有我喜歡的白玉喔!!

不過其他人都點很普通的冰淇淋  害我點得很不好意思!

來日本吃了好多抹茶的東西 

都忘了我的冰箱還有抹茶口味的哈根達斯~~

mocha pafe 

 

前天又買了新出刊的sweet

我只能說封面根本就是詐欺了!!! ayu最近是走可愛路線就對了?!

不過我這次是為了小袋子而買的~Kitty醬好可愛!!!  01-013_kt13_a.gif

 

 

前幾天在新宿車站裡的東京物產展

買了四個很像杯子蛋糕的蛋糕(?)

可是吃起來好軟好軟~很像雞蛋糕的感覺

裡面還有包內餡  有抹茶 奶油 口味~~超綿密的!!

明明就很好吃 可是阿Q一直嫌棄它

所以四個都被我吃光光了

 

日本人除了愛發面紙和傳單

偶爾還會有小禮物喔!!

前幾天在車站附近收到的禮物

還以為是肥皂  結果是洗髮和潤髮乳的試用瓶

好大方喔!!! 是最近廣告也打得很兇 很神秘的不知道是什麼牌子??

(btw 前天上學的時候路上還發提神飲料 像蠻牛一樣的玻璃瓶

超多人索取的 工作人員都來不及開箱~大家都好需要補充能量!!)

我的電費來了  出乎意料的 好便宜 10-148_ue.gif 

一個月才兩百多台幣??  瓦斯和網路可是它的好幾倍呢!!

但我付錢給舍監的時候  她好像搞錯了

不過還是收我錯的價錢  該不會我原本比這貴很多吧?? 

 

 

一直找不到喜歡的香味

液體除臭劑又太強勁的 很像廁所的味道

在kiki的介紹下買了蠟燭的香氛劑

結果被阿Q說成是殺蟲劑的味道...1730448.gif

我也好想有少女氣息的房間~~~這不是殺蟲劑齁!!!!!!!!

 

 

一到假日就變得更晚睡

其實已經累得半死  還是很愛在網路上閒晃

希望今天會有個好眠

 

辜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injp 的頭像
    viviinjp

    ビビアンです。

    viviin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