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禮拜就是一個五味雜陳

發生太多令人錯愕的事情

就讓我一一向大家報告吧!!

 

第一件讓我到現在無法平復的事情就是

我最愛的義大利部落客Chiara Ferragni

好像和她的帥氣男友分手了!!!????  (八卦來著)

天啊~~你看看他們多速配的說~~~~

248177_4843039033083_2006983029_n

 

其實我是先注意到Chiara 才發現她男友也太帥了吧!!!!

時尚部落客的工作就是到處旅行 拍照 參加時裝秀 

而且他們兩個人跟我一樣年紀耶!!!!!

Riccard Pozzoli(她男友) 現在也是一名運動 時尚 汽車的部落客

375073_4843041233138_1001506241_n

他們好像在一起快十年了!!! 怎麼會~~~~~

其他粉絲們也議論紛紛的搞不清楚他們之間的關係~

愛呀~唉呀~~

我覺得Riccard是這幾年我看過最帥的男人了!!!!! (題外話 哈!!)

 

好!!

然後接踵而來的就是一些不快樂的事情

不管是感情上的複雜 工作上的煩悶

就是在這個禮拜一起降臨在我身上啦~~~~~

先把這些鳥事撇在一邊不多說

 

我覺得這幾個禮拜站在櫃上觀察客人之後

發現

台灣男生其實還蠻體貼的 哈哈哈哈~

幾乎台灣的男生都會幫女生提包包耶!!!

不管是手提肩背側背 

可以說是完全不在乎自己形象的拿在自己手裡耶!!

哈哈哈~這在日本幾乎是看不到的吧~(有嗎?)

雖然我沒有把包包丟給男生的習慣啦~

但每次看到男生幫女生自然的提著包包的畫面

就覺得還蠻有趣的囉~

 

其實在大遠百

意外的還蠻多日本人的 

這一個月來遇到蠻多組日本客人 

不專業的破爛日文這時候就派上用場囉!

然後 大陸人也超~~~多的~

在台中好像蠻多大陸交換學生吧!!

台中市場真的是什麼人都有耶~

 

關於奧客  很幸運的我到現在還沒接過

不過其他同事倒是遇到幾組令人傻眼的客人

有不滿我們寄貨流程  直接客訴給(好朋友)大遠百經理的客人

還有手提著滿滿滿的香奈兒紙袋的嬌貴客人

"去把那顏色拿來給我試穿" "兩件四千多可以用商品卷嗎?"

問了一堆問題覺得還是很貴

就提著滿滿滿的香奈兒(強調)掉頭就走的客人

 

如果不買也沒關係 但請留下一點尊重給我們

即使你的外表有多麼的雍容富貴

說的話顯現的態度才是決定你這個人的價值

也是從這些經驗當中來惕勵自己囉!!

當然也是有很多天使~~(好客人)

只要了解衣服價值的客人 對於價格就不會有第二句話

但對多數人來說 衣服的好壞和價格成正比的概念是很少的

雖然也是有高價格卻是件爛貨的例子

這就是我的工作內容之一吧! 讓對方信服於我 哈哈哈~

 

這禮拜業績數字不盡理想 (正經)

對於sales來說 沒有別的 就是想辦法衝業績業績

什麼時候我的人生開始也只剩下這兩個字? (一個月前吧!)

連續10天的站櫃生活目前已經過了6天......

請大家祝福我吧~

我也只能相信自己可以否極泰來 渡過難關的!! (有沒有這麼嚴重?)

 

來去梳化準備上工了~

連日的大雨  希望晚上還是可以忙到爆炸啦!!!!

人潮錢潮滾滾來~(好膚淺喔~哈哈哈)

 

讀文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injp 的頭像
    viviinjp

    ビビアンです。

    viviin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