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也落得差不多了~~是時候要夏天了吧!!!!

怎麼還這麼冷呀~~~但我偏偏就不想穿厚衣服

想快點把春裝拿出來穿~~

每次穿很少的時候就很冷~~隔天穿很多的時候天氣就回溫是怎樣.....

好~~讓我們回歸正題

 

4/13  星期五?!!  (這一天好像沒有特別衰  畢竟我每天都很蠢很衰)

也是買了快一個多月的風衣  終於拿出來穿囉~

再不穿就來不及囉~~~

4/13

Dazzlin風衣外套 + 109品牌黑色雪紡襯衫

forever21牛仔褲+日本網購西部靴

其實我穿了膚色絲襪~~雖然非常服貼  連朋友都看不出來~~

這也是我第一次穿膚色絲襪耶~~沒辦法

想擺脫黑色的沉重 但天氣又太冷~~只好給它穿下去啦!!!!

 

4/17 今天 

是說這張的眼睛好大小眼.....而且我的劉海長長了~~好沒梗喔!!

都是一樣的頭髮....

這是教室場景~~哈哈

4/17 

日本網拍白雪紡上衣+109牌 Lip Service分量感項鍊

ZARA牛仔褲+R&E厚底涼鞋

 

還蠻喜歡這種穿著 在日本真的只要一件保暖外套就好

室內很溫暖 可以慢慢穿一些春天單品也oK!

今年春夏開始愛逛ZARA 不管到哪裡都要逛一下 搜尋一下有沒有特價商品

有些新商品價格也還OK~~休閒副牌TRF的單品很值得入手囉!!

 

明天要避難訓練  從16樓走樓梯下樓逃難....

穿球鞋還是牛津鞋呢~~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injp 的頭像
    viviinjp

    ビビアンです。

    viviin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