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年 我要進入25歲的關卡!!!!!!!!!!!!!!!!!!!!!!

在這一刻之前

我非常害怕 焦慮  緊張的~~~想著要怎麼做準備(焦急~)

該怎麼為我的人生負責? (太嚴重!)

而我最近真的非常的怠惰於保養

每天洗完澡洗完臉  就是敷一般面膜或者果凍面膜

然後再擦化妝水就讓它去 

夏天真的不想擦一堆有的沒的

而且我一流汗就會整臉發紅發癢 非常困擾!!!

完妝的時候  看起來夠白 皮膚夠平整 只要用化妝品蓋過就覺得安心!!!

 

回台灣之後更少更少於保養

汗疹的問題比在日本更加嚴重

因為小眼睛不得不加重眼線的我 雖然知道卸妝洗臉的重要性

但每天這樣畫畫卸卸  眼睛外圍的一圈黑 根本不是黑眼圈

我想應該是沒有卸乾淨的黑色素沉澱

沒錯!! 就像電視上的保養大師 美麗女星所說的一樣

比起保養 化妝  更重要的是去角質和卸妝清潔

看著我日漸爛去的皮膚  在回台灣之前(發瘋)買了一罐好久沒買的昂貴化妝水之後

我必須要為我的25歲之路開始做準備

 

看了幾本雜誌

針對自己的需求記下了幾個牌子

關於食補

之前每天早上都會喝"肌飲"的美容飲料  便宜又好喝

最近在考慮回去之後要買一盒FANCL來喝喝

在屈臣氏看到的珍珠粉也很有興趣 可以吃也可以敷~~

囤積很多的膠原蛋白粉末 沒吃幾次

對它的味道有點作噁  但也是要拿出來不無小補!!

 

關於我愛用的幾個牌子  還有正在使用嘗試的商品  想跟大家分享交流~

ORBIS 我愛他們家的身體去角質  和一周2~3次的去角質洗臉

我也很常去日本的專櫃逛逛~~

對於百貨公司的精品名牌化妝品比較沒什麼興趣

我喜歡藥妝店推薦 或者便宜又有效的商品

以下是最近常用的商品介紹~~

凡士林  痱子粉 面速力打母 真的是我的三大最愛!!

沒有它們就不能生活!!! 在日本幾乎找不到凡士林和面速力打母(台灣版)

尤其是擦豆豆 對我而言是非常有療效又便宜的成藥!!

R0040684.JPG

1 新嘗試的噴霧式KOSE防曬乳  出門前擦完乳狀的防曬後

可以攜帶或補噴這種噴霧式防曬乳  清涼又方便!!

專科化妝水 今年夏天就只靠這一瓶  因為我是乾燥肌

即使是夏天  不想上乳液的時候 選用滋潤型就非常方便喔!!!

3 之前買的BB眼線膠不但很快就裂開  附贈的眼線筆也硬化

上次回來買的奢華寶貝眼線膠組  一組黑咖兩色附贈兩支刷子  便宜又好上手!!

4 ORBIS的隔離霜我已經用超過五罐以上了吧!!!! 不乾燥又不油膩

這次新推出的灰色改良版  更清爽  朋友推薦後我也馬上去買囉!

5 90塊的超便宜價格 擠完粉刺或者曬過之後的鎮定水 我想大家都很熟悉吧!

6 Ban體香劑 一直到今年才開始使用這種商品

我想是因為又被lena生火吧! 哈~~但我很喜歡它的清涼感和可愛的香味!

7 逸宣秀護髮乳 

8 克蘭詩毛孔慕斯遮瑕霜 (其實我也不知道它正確名字)

去年到日本前在機場買的這罐毛孔遮瑕霜

我覺得它是我用過保養化妝品的超有效前三名吧!!!

當初很流行毛孔遮瑕商品~無意識的想買來試試看~遮瑕力非常強~

其實我毛孔很誇張~~都是靠它幫我遮起來的~~

用到現在才用半罐耶~~~還有一罐全新未拆封~當初買一組約台幣1600

9 la sara 髮妝水 每天起床都要使用!!! 雖然價格不便宜~但味道很棒 效果滿意囉!!

10 NIVEA身體防曬乳  今年在選購防曬乳的時候

我避開了前幾年使用的安耐曬 佳麗寶  反而選用了幾款價格較平易近人

可以針對出門需要交替使用   今年的這款防曬乳主打具有乳液保濕效果

在路邊拿到試用品的時候我就很喜歡它的滋潤度~~所以就買囉~臉部也可以使用

但台灣好像沒有上市的樣子!!

11 在電視購物買的韓國品牌化妝水 因為便宜 我又很喜歡它的味道和清爽度

常常拿來敷臉冰鎮!!

12 克蘭詩V型緊容露 是說這類商品真的就只是擦心安

畢竟減肥類保養品最後都還會加上 均衡飲食 多運動 這種現實的廣告詞

但我很愛克蘭詩它們家的味道 (我是味道癖嗎?)  很香很清爽~~

不管有沒有變尖啦~~就是有擦有心安

當然還有我的最愛 13 克蘭詩紅精靈勻體精華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代商品的超勻體精華  姑且不論它的效果 (心虛)

我很喜歡洗完澡擦上它之後的清涼感 (冬天不要嘗試!!)  這應該也是第五,六罐以上了

擦完後隔天早上也會有些許的輕盈感  當腿部浮腫疼痛的時候也很有效!!

但是這類歐系品牌真的一代比一代昂貴 所以我都在機場多買幾罐囤貨囉!!

 

簡單說明我熱愛的商品~~

關於我的過敏肌和很少嘗試新商品的個性

一遇到有效又喜歡的商品就會一直買下去啦!!!

 

然後我最近遇到最大的保養危機是 毛孔粗大和眼周暗沉

昨天租了美容雜誌回來看  還有前陣子看的女人我最大

剛剛去買了牛爾推出的新開架品牌  價格中等

一個是毛孔精華 和   眼部晚安面膜

希望會有小小的功用啦!!

 

R0040685.JPG

 

聽說這個品牌得到了美國的化妝品大獎

但獎項是包裝品賞......這跟化妝品好像沒有關係吧!!

盒子可以組裝變成實用置物盒之類的! 

R0040687.JPG

 

關於選用保養品這種事真的很令人擔心

我只能多看看雜誌 多比較功能 價位

在找到適合自己的商品之前

灑出去的學費好像是必需的.....

在日本逛藥妝店的時候一直被SK2生火   每次都推出好多優惠組送好多試用品

但又覺得自己好像還不到使用它的時候 (明明就快了....)

好想試試看它的療效~(藉口)

然後在小屈又看到OLAY的新美白商品

說難聽點  強調一罐就可以的OLAY對我來說一直有老品牌的印象

我想這也是近幾年OLAY想要擺脫的形象吧!!

它的味道真的很不討喜的 就是一個很濃的乳液味~我想你們都有聞過的!!!

你們說~我該選擇那一個??

R0040689.JPG

 

當然是SK2呀~~(迷之音~~~)

哈哈哈~~好想去百貨公司逛逛 看秋冬彩妝參考一下

然後回日本買專櫃的類似色喔~~~  

就降~~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

關於保養之路 我要繼續努力努力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injp 的頭像
    viviinjp

    ビビアンです。

    viviin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