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的人生除了吃 還有什麼好留念.....

哈哈哈哈~~介紹這兩個禮拜我吃了些什麼!!!!

 

7/2 (六)

銀座 逛街逛累了~發現MOS CAFE

賣好多可愛的杯子蛋糕!!! 

我選了葡萄口味~~~還有一杯很少女的粉紅草莓牛奶!!!

7/2 MOS CAFE

 

吃完蛋糕

馬上!!!去找晚餐吃~~~

哈哈哈~對三餐都很準時吃飯的我來說

下午茶接著就是晚餐的生活......好胖胖喔我~~~天啊!!

 

晚餐也在銀座吃大人氣的韓國料理

因為不是很餓~點了三道菜!!!  還有我最近很愛喝的韓國米酒~~

7/2 銀座韓國料理

在日本不想吃日本料理的時候

好像就會默默選擇韓國料理!!!

韓國料理真的太多間了~~~~

 

7/6 (三)

最近莫名的非常喜歡吃義大利麵

但又不知道哪一家的比較好吃~~~

就選了我最愛的HARBS吃晚餐~~他們家不只蛋糕好吃 飲料好喝  義大利麵也很好吃喔~~

7/6 HARBS

點了一杯香檳酒 很好喝~瓶子很可愛!!

 

HARBS的義大利麵  醬汁很香又不膩  麵吃起來很Q 不爛 軟硬剛剛好!!!

蛋糕選了本月的推薦商品白桃起士蛋糕!!

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但是起士部分非常軟~~白桃也很甜好搭喔!!

他們家的蛋糕雖然有的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吃起來非常扎實又不膩

貴雖貴  每吃一口還是很開心~~~幸福到不行呀!!! (太誇張!)

水蜜桃蛋糕

 

7/8 (五)

下課之後馬上衝了澀谷109

但都沒有看到喜歡的東西.....竟然沒有買東西就離開了耶!!!!!!!

我變了~~~~~~我不是我了!!!!!!!!!!!

所以就歐舒丹喝飲料了.........又變回我了!!!

哈哈哈~~

我好愛這一大杯的椰子冰淇淋奶茶喔!!!!

搭配本月限定水果蛋糕!!!

天啊~~~也太幸福了吧~~這一切!!! 哈哈哈哈~~

7/8

晚上找不到餐廳吃

又回到新宿吃韓式料理..........

看吧!!! 吃膩了居酒屋,最後還是回到韓國料理..........

 

就降~~草草結束了這兩周的美食介紹

在半夜PO這文章也未免太心酸.......

哈哈哈哈~~~

 

就降~~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injp 的頭像
    viviinjp

    ビビアンです。

    viviin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